close

九斗村教練  

忙碌了一週
來九斗村打打工
沒預料會遇到下雨天

北部的雨總是一陣一陣
沒雨傘沒雨衣的我
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在往九斗村的路上
下起了雨~小勳馬上把雨衣反穿
我跟老大講電話時
他也會停在路邊讓我可以聽清楚點
場地有狀況
他說如果妳要我騎快一點
我可以辦得到(天知道~我超害怕的)

小銘知道我找不到人
也就這樣趕下來
豬頭說他每次都要來
但都剛好有事情

這些教練都用他們的方式
來表達他們的貼心
或許不善言語
卻都是以實際行為來表現

或許因為在九斗村沒有利害關係
所以大家真的像是個團隊
也就讓我覺得這裡是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