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能輕易的發現我的不對勁
因為公司,因為班班,
我這次真的不想在台中待這麼多天,
妳,卻貼心的讓我拒絕不了你們的邀約


 20號  

20號倉庫
雖然很小,
卻因為妳們,
而有所不同,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無論地方多難玩,
也會因你們而有所不同.

 R1133065  

台中刑武場,
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我們又在台中留下了許多回憶


我一向不是一個很好的溝通者,
尤其 是二方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人
而我 只能選擇逃避,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因為大家都可以輕易的說服我,
就算,我內心有想法,
卻也會在當下被說服

謝謝妳把我的內心話說出來,
雖然害妳生氣了,
害你們小倆口吵架
卻讓我很感動, 

謝謝妳,讓我知道妳很在乎我這朋友,
讓我每次心煩時,
在我每次遇到問題時,
妳總會陪在我身邊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